千溯羽

若非群玉山头见,会向瑶台月下逢。

屠龙倚天小短文

# @某只爱睡觉的(≧^.^≦)喵~ 灵感来自这位天使的图,感谢!
#边看剧边撸文,文笔渣,剧情简单(其实是我懒癌犯了)
#OOC是我的,不喜勿喷

今年的夏天似乎比以往更加酷热,倚天看了看自己身上厚厚的长袍忍不住叹了口气,尽管他的体质阴寒也有些受不住这火热太阳的烧灼,该想些办法降降温才是。

他看了看周围的同伴们,大都将自己身上厚重的衣物换下,穿上清凉的夏装,更有甚者将自己的衣服拉开,露出大片的胸膛,手里还摇着扇子好不惬意,倚天心中着实有些羡慕,但武林至尊的骄傲矜持又让他放不下面子……

正在纠结,屠龙突然从背后冒了出来,丝毫没有吓到人的歉意:“来,倚天,我们来比一场!”
倚天看着他露出的健硕胸膛暗搓搓咬了咬牙,他倒是凉快了,自己还热的冒火呢,面对屠龙的纠缠不休心中不免有些火气:“不比!”

屠龙挑了挑眉,突然一笑道:“火气这么大?我来给你降降温吧!”抬手提刀向倚天攻去。倚天没想到他会突然出手,猝不及防便被屠龙攻到了眼前,锋利无比的屠龙刀瞬间划开了他的衣服,露出一片白皙的胸膛,但屠龙精妙的刀法又丝毫没有伤到看起来如玉般的肌肤。

倚天一顿羞恼,怒视着屠龙:“你干什么?!”抬手就想拔剑报仇。屠龙赶紧止住他的动作,颇有些无辜的说道:“我不是好心帮你降温嘛,你看,现在不是凉快多了?”

倚天瞪了他一眼,虽然恼怒,但也确实感觉凉快不少,仿佛胸中积累的那股热意都找到了出口,散了出去,他轻呼一口气,清凉之后对着屠龙的怒气竟也不见踪影。

屠龙凑上来笑道:“武林至尊也是人哪,你整天穿得整整齐齐,我看着都热,又没人笑话你,还是自己舒服最重要!”倚天看了他一眼,沉默着没说什么。

屠龙又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掏出两把扇子,递给倚天一把,自己摇着扇子佯装叹息道:“这么热的天气让我都没有了找你比武的欲望……”看了一眼倚天后又狡黠的笑道:“但夏天的晚上还是很凉爽的,适合做一些……哎,你别走啊!”

倚天根本不想再听他说话,咬牙切齿的往回走,耳朵尖却悄悄的红了起来。

嗯……估计是天太热了……

#相信我,我真的没有准备开车,毕竟我还没驾照

评论(3)

热度(5)